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端午节好段好句 > 2019端午节简短祝福语_1200字

2019端午节简短祝福语_120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端午节到啦,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也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架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


  端午节到了,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


  用一颗咸蛋,两块肉,三两糯米,四片粽叶,做成粽子;放到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裹着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今天是,五月五,你的快乐我做主:煮粽子,尝美味,尽情潇洒这一回;赛龙船,争第一,奋斗之路最积极;喝美酒,啥都有,运气承接不眠休。端午节,传信息,祝你开心在佳节!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问候你,甜甜粽子尝;美梦在悠扬,身边有安康;龙舟驶江里,艾草挂门上;祝福我送上,端午节快乐!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一句平常如纸的祝福;让我采一清香的粽叶,包一香甜的粽子,装进真情的信息里送给到你眼前:预祝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花草茶,养生是佳话,明目喝菊花,枸杞是绝配,护肤饮玫瑰,面色赛桃花,助眠洋甘菊,清香又护发,提神薄荷叶,贴心促消化。关怀送上,假期安康!


  工作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凉爽;小小短信,穿街走巷,带着我最深的祝福,直达你心上:端午节快乐!幸福永安康!


  端午端午,端起美好无烦恼,端起幸福无痛苦,端起健康无疾病,端起吉祥无晦气,端起平安无凶险,端起五个祝福送给你,无忧无虑过端午。


  让开,让开,我的端午节祝福来啦!发送的人真心实意,收到的人快乐无比,阅读的人大吉大利,储存的人甜甜蜜蜜,转发的人万事如意,删除的人依然顺利!


  遇见你我就深深的爱上你,爱上你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事,胖胖的粽子我永远对你情有独钟、对你不抛弃不放弃永远爱你,端午节好。


  亲爱的,我跟另外一个女孩恋爱了,他长得漂亮,白嫩,身材也好,亲她就像是在品味美味。过两天端午节放假,她要我带她来见见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轻轻的微风,轻轻的舟,轻轻的祝福在心头;轻轻的粽叶,轻轻的走,轻轻的问候心底留;轻轻的关怀送好友,愿你幸福久又久。预祝端午节快乐!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圆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一笑忧伤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拥有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长夜盼望天亮,寒冬盼望太阳,酷夏喜欢的是凉爽,端午节爱吃的是香甜的粽子,想起的是你可爱的模样。五月初五"粽"情于你,祝幸福地久天长。


  又到棕味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颗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好运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吃粽子,愿你友情爱情甜甜蜜蜜;赏舞狮,愿你身体强壮健健康康;赛龙舟,愿你工作事业大有奔头;五月初五端午节,祝你快乐永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