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可爱调皮的弟弟_35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可爱调皮的弟弟_35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个调皮捣蛋的弟弟,不过有时也很可爱。他很倔强,身高跟我差不多。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吩咐我带弟弟在家的附近玩,我们正玩得开心时,弟弟说:“姐姐,我们去附近的公园玩吧!”我说:“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不准玩太久!”听到我的回答,弟弟拉着我去公园。我拿他没办法,所以只能任由弟他拉去公园。这真是个调皮的弟弟呀!

  还有一次,他在跟别人争买一个小玩具,当时,他们争得很激烈。我就对弟弟说:“不要啦,我以后再给你一个。”弟弟说:“不行,这是最后一个。我一定要买到!”唉,我这个弟弟也太倔强了吧!

  我的弟弟虽然调皮、倔强却很爱我。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弟弟说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当时,我就想:弟弟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生日聚会开始了,弟弟把礼物拿了出来,原来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兔子。我高兴地抱着弟弟,弟弟真贴心啊!

  我爱我的家人,但我更爱我可爱又调皮的弟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