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端午节好段好句 > 2019祝福领导的短信句子_750字

2019祝福领导的短信句子_75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端午节工作指导方针,以友谊为基础,以手机为平台,以短信为手段,以祝福为目标,以你为工作对象,以笑容为考核标准,工作完成以后请吃粽子宴。


  端午节到了,祝你:事业过“午”关斩六将,家庭“午”谷丰登,生活“午”彩缤纷,才智学富“午”车,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


  端午节到了,越看你越像个大粽子。粒粒糯米内心纯洁不含添加剂,层层包装模样俊俏绿色健康,圈圈细线是对我的长长的思念,大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想给您采一片艾叶,难找;想和您饮一壶雄黄,伤身;想与您共赛龙舟,太远;思来想去,唯有发一条短息给您,愿您一切如意顺心!


  端午节快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诚意,我特意委托物流公司给你运去一箱粽子,请你在端午节那天,凭此短信去就近的物流公司自取,仅限端午节那天哦!


  端午节快到了,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拨拨你的号,忍不住想夸夸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请我吃饭好不好?


  端午节就要到了,“粽”然是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挂念。“粽”然千头万绪,我也会记得给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最好的朋友,端午节过得愉快!


  端午节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我用最简单的话语,送去我最朴实的祝福,愿此时正在看短信的你永远快乐,端午节快乐!


  有时候很懒,懒得回信息;有时候很忙,忘记回电话;但是,这并不代表遗忘。端午节到了,我希望看到你的微笑,像五月里的石榴花,愿端午节快乐!


  有时候我忙,有时候我忘;有时候我累,有时候我懒!但如何我也会想的起来想你,想你这个好伴侣!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有一个人总是想念,有一种习惯叫做纪念,有一种话语叫做无言,有一条短信发给了你。节日是团聚更是怀古,短信是感情更是祝愿。端午节,祝你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