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家乡的秋天_800字

初二写景作文:家乡的秋天_80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遥远的永安市,说实在的,距离上次在故乡过秋天早已是12年前的事了。虽然时光久远,但我永远都忘不了故乡的美景,在我眼中,在我心里,故乡永远是一片安详纯净的乐土。


  因为身居南方,所以纬度因素的影响,我的家乡并不会出现北方那漫山金黄的景色,相反,在我家乡的秋天还包含着一丝夏季的燥热。但在秋季清晨与傍晚还是略带微微凉意的。


  山中的树叶虽不会呈现出金黄的颜色但却依然保留着夏季的深绿。每天清晨,来到阳台,透过薄雾看向山林,吸一口略带湿润感的氧气仿佛生命又充满了活力。拉一拉,筋骨活动一下脚腕,这时候最适合去山中散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家乡也开始变得吵闹了,虽然说是吵闹,但一切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给人带来一种顺其自然的感觉,是人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平等的,自然的和谐而静谧的。大家不争不抢,平等且自然,或许你会问这种极乐世界会有吗?也许事实并不是绝对美好的,但我敢说,在我眼中,这一切就是最美的,令人向往的。


  太阳会升起相对也会落下,但即使是处于黑夜深处,丘陵地带的家乡也会被星光所包裹。何况在秋天这种美好的时节,由于地球公转因素,使秋天大气层的密度较为稀疏。这样一来,在地球人的眼中月亮更加明亮通透,特别是在丘陵地带的家乡,得天独厚,使星星在我们看来也比其他地方更加闪烁动人。夜晚搬一把竹椅,沏一壶好茶在阳台中坐下,抬头仰望星空,星星的光芒也会倒映在你的眼中,让你宛如身处世外桃源般的美丽。而茶叶的清香,也随着空气泄入心脾,令人安神静气。


  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泽,下雨后硬壳般的湖面上倒映着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让人仿佛身处世外桃源的纯净与美丽。在我的家乡有一条燕江,在秋日细雨后,燕江江水明亮通透,照映着两岸的山水景色,使人流连忘返。


  说实话,再过几年或许我也将忘却家乡的秋天了,毕竟时光久远,记忆已模糊不清,但记忆终归是记忆,它是永恒美的象征,只不过是现在想不起来罢了!但说实在的,我是真的很喜欢我的故乡,特别是我故乡的秋天。


  此篇文章寄送给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故乡,无论春夏秋冬,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你在我的眼里永远是最美的。


  地府地藏王执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