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窗外_650字

初二写景作文:窗外_65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四季,365天,有一半的时间我是坐在书桌前的,.我从来不感到厌倦。反而十分欣喜。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却画不出这一般画,假如我有颜真卿般书法,也无法为此提字。


  没错,他就是千变万化的画——窗外。唐代诗人孟浩然不也曾写下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千古名句吗?


  春天,一切都生机勃勃。透过窗子,放眼望去,绿树成荫,几朵小花悄然开放,点缀着这幅画卷。如果你凑近一看,不免会发现几只蜜蜂正辛勤的工作着,蝴蝶也舞动着翅膀在花丛中若隐若现,风轻轻吹过,告示着蒲公英与母亲分别的时段,经过寒冬的考验第一颗竹笋出来看的探了探头,我走离了窗子,但窗外那幅画时不时在脑海中放映着。


  冬天来了,大地也进入了沉睡,我依然坐在窗前,微风吹过,把来不及回家的树叶拦腰剪断。春天那穿着繁华的树儿们已经披上了银白素装,也许他们会想"来年又是一条好汉"路上的人们早已披上了厚衣服,他们口中自然不是赞美这天气的词语,不是说这鬼天气,就是……说一阵狂风吹过,吹乱了我的思绪。桌上一片狼藉,那风是猛烈的,犹如刀般剌心,从袖口上灌进了骨子里。我连忙关上了窗。


  夏天到了,虽说没有春天般凉爽。冬天般寒冷,反而十分的炎热,但是夏天有它最好的一面"雨水"。而且还造就了感人的一幕呢。看天空乌云密布,随之而来的是天空的眼泪,池塘边盛开的荷花也是无得幸免吧。我自以为是,但是只见雨越下越大,骄脆的荷花正挣扎着。突然,这一幕发生了,荷花头顶上的绿叶开始倾斜,为荷花抵住了大量的雨水,此时此刻,我哑口无言雨越下越大。外面的马路早已是海洋的领域了,雨打进了我的书桌,我急忙把窗关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