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_500字

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_500字

2019-06-04 来源:网络资源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要做什么礼物给爸爸呢?噢,今天不是有美术课吗?就把美术课的作品送给爸爸好了,但是要做得好看一点哦!

  进了教室,看到小班的同学还没有下课,我就开始猜测今天要做什么东西:画画、做手工、写生?都不是!原来是用超轻粘土做钥匙扣,我要做个像自己的小女孩,爸爸想我的时候就可以看它了。

  一开始老师叫我们把准备好的饮料罐拉环拿出来放在一边,然后每人选一种颜色做底板,这时我犹豫了:爸爸喜欢蓝色,可蓝色太粘,老师不给我们用。用什么颜色呢?我想来想去,决定用紫色,因为紫色是深色,而小娃娃皮肤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都是浅色,搭配起来非常好看。

  选好颜色,开始捏造型了,先捏底板。正方形?不,太难看;椭圆形?不,太瘦了;圆形?对!圆形才适合我那小小的苹果脸!紫色圆形底板做好了,就把拉环放上去,OK,现在要捏底板啦!捏一下,拉环就粘在底板上去了。做脸最容易,一个肉色的小球,压扁,放在底板上,再按一按,就可以了。现在脸放在一边,做头发:用金黄色吧!先搓成两个一头尖一头圆的长条,圆的朝上,尖的朝下,自己调整发型。就这样,一个金发小姑娘就做好了。

  这个金发小姑娘可漂亮了,就等爸爸回来送个他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