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作文看图说话:上学路上_300字

二年级作文看图说话:上学路上_300字

2019-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的早晨,太阳当空照,小鱼背着书包,戴着漂亮的小红帽,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路上。这时,走在前面的老奶奶突然停了下来,小鱼跑上前一看,原来是老奶奶买的梨的袋子破了一个大洞,梨掉了一地。

  这下可急坏老奶奶了:“袋子破了,我怎么拿回家去啊?老伴还等着我买梨回去呢!”小鱼看了看自己的书包,也没有可以装梨的袋子。就在这时,小鱼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把自己的小红帽取下来,然后把老奶奶的梨一个一个地装进小红帽里。

  老奶奶看到小鱼把梨装进了帽子里,非常高兴。小鱼这时说:“老奶奶,梨有点重,我送你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答应了。

  就这样,小鱼捧着梨,把老奶奶送回了家。老奶奶一个劲地夸奖小鱼是个懂事的孩子。跟老奶奶道别后,小鱼心里美滋滋地直奔学校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