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9年宁夏固原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

2019年宁夏固原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

2019-05-3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而回报是多少,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

 

  那是一个大雨连绵的秋季,段考结束了。试卷上的红十字刺的我睁不开眼,分数也不及平常的一半,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说: “你这次怎么考的那么差?你知不知道这次要调班,你很有可能被调下去。”我无力反驳,只好低着头。

 

  回到教室,听见了许多烦人的声音“我这次数学考了满分” “我这次全A+唉,考得真不错”我没有办法制止,只好望向窗外。外面下着大雨,滴滴答答的雨点声也好似对我的嘲笑。

 

  回到家里,妈妈见我兴致不高,就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我的分数告诉了她,他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别泄气,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你的回报不大证明你还不够用功。”我顿时恍然大悟,回想我月考前,不过吃喝玩乐,也没有看过多少书。

 

  我下定决心了,我一定要考好,给别人看也给自己看。

 

  每天我都是最早到教室,预习当天的课程,背英语单词,每天都是我最晚离开教室,我觉得不能浪费那点时间。我把要背的东西写在手臂上,一边走路一边看,一天下来,手臂上全黑无白。洗澡,吃饭,也是马虎两下,我不觉得应该花时间在那些地方,我宁可背多两个英语单词。即使到了晚上我也不闲着,打着手电筒窝在被窝里看书,以至于被舍管和老师骂了很多次,但我仍然坚持了下来。倘若你见到有个人去上厕所都带着书,不用猜,那人肯定就是我。下课时,我总是第一个冲到老师面前,把不懂的问题都问一遍。有时候我觉得喝口水的时间都是一种奢侈。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已经到了考场,我屏息凝神,脑海中不断浮现出答案,我把他们一一写到了试卷上。

 

  一周后结果出来了,看着几近满分的试卷,我欣慰的笑了。

 

  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你的回报多少,取决于你付出多少,有付出就必定有回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