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9年河北承德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_700字

2019年河北承德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_700字

2019-05-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色和春光各有千秋,我也是如此。

 

  我生性开朗,与每个人都十分融洽。我的妹妹也不例外,她与我仅差一个月。她有一个跟花费时间的爱好—写小说。升入初中后,学科增加,任务自然也就加重了,可她却痴迷于写小说并为此付出了成绩一落千丈的惨痛代价,我的小姨也给她下了“通缉令”—不许再写小说,妹妹自然是不愿意的便与母亲争吵了一番,随后,我便来找她谈心。妹妹的样子让人十分心疼:只身一人坐在阳台上,泪水早已打湿了她的眼眶,布满红血丝的双眼紧盯窗外,思绪像是早已随南归的大雁飞向了远方。她蜷缩在椅子上,双手紧紧的抱住自己的身体,像极了在冬夜里瑟瑟发抖的姑娘。她见我来了,就侧过身去,轻声问:“你来干什么?”“我来找你聊聊。”“呵,聊?聊什么?也让我放弃?”她黯淡失意的眼神充满了委屈。我的思绪在霎那间仿佛顿住了,本已想好的话一直在嘴边却迟迟说不出口。时间仿佛静止了,我回过神来,对她说:“没关系,我相信你,只要你能够权衡好写小说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就大胆的去做吧,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妹妹缓缓抬起头,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迫不及待地问我:“真…真的吗?”“当然。”我用力地点了点头。妹妹终于忍不住了,在眼眶里翻滚了许久的眼泪像挣脱牢笼的鸟儿一般流了出来。随后我们又如有东风相助似的进行了一番有关怎样去做的问题的探讨。

 

  又是一次考试时,与往日不同的是妹妹主动来找我“报喜”:她的成绩回到了应有的水平,同时也没有放弃她所热爱的东西。当看见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时,我也忍不住的嘴角微微上扬。

 

  在生命的长河中,每个人都会有迷茫、彷徨、痛苦的时候,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愿伸开双臂,予以那个人温暖与支持。温暖他人,亦是温暖我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