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9年河北唐山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

2019年河北唐山中考语文满分作文(已发布)

2019-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小瑜,快让你大姐看着你背书,”此时的我正在屋里背书,可这刺耳的声音却从厨房传来“不用”我气愤的叫到。

 

  还有几天就期末考试了,因为我理科不太好,所以只能用政史提分。妈妈不相信我会在屋里乖乖背书,所以叫大姐来看着我,我生气了,凭什么认为我没有自制力?凭什么不相信我?此时我已经与妈妈大吵了起来,吵得面红耳赤,吵得邻居们都认为我和妈妈在唱大戏,眼看妈妈就要上手了,我便灵机一动小鸟依人地说:“妈妈,我想培养自制力,”眼看着抬起的手逐渐落下,怒气冲冲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好吧,那你试试,”在你妈妈的这场争执之中,我坚持了自己的主见,这好似我成长了不少。

 

  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好像真的以为自己“长大”了。

 

  午后的阳光很暖,暖的惬意,微风拂过的夏天,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花儿争奇斗艳,蝈蝈在草丛堆里举行演唱会,此时我正与母亲在屋中学习,妈妈看书,我做题,周围十分安静,并没有因窗外的喧闹而打扰,但那一句话打破了这宁静的氛围“你这道题做错了,”我不服气的看着妈妈,心里想着:你没学过,还来指点我?但我依旧没有说出口只是低下头继续做题,正当我骄傲地看着答案判对勾时,一个鲜红的叉号出现了,那道题竟然是我做错了,在妈妈看错题时,我便乖乖地向妈妈道了歉,妈妈并没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我希望这个错误能触到你的心灵,虚心听取他人建议,从此不再骄傲自大,”我点了点头。

 

  在这成长的路上, 我虽然不断长大,但终究还是个孩子,还会有犯错的时候,考虑事情不周到的时候,所以我应及时“父母教,须静听”,及时听取父母的意见,善于与父母沟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