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怀念我的那一片叶子_450字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怀念我的那一片叶子_45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窗前,我的叶子在摇。它一点点的变得更黄,它一点点的变得更枯,它一点点的变得更脆。没几天功夫它就坠落出了我的视野。它飘落下去了,我的叶子!


  只留下光秃秃的一段小树枝独自在颤抖。它像是开启了电脑上的重播键,一遍遍重现的是绿意盎然,一幅幅回放的是鸟语花香;又像是只无助而干瘦的老手,一摇摇无声的控诉着这秋的无情,一晃晃默默细数那冬天的残酷。


  窗前,我的叶子在笑,它是无名小虫的餐车,它是身下小草的保护伞,它是再回归到泥土的游子。在数不清的日夜分解下,在斗转星移的等待中转化成了生物的养份,又再次的被吸入到树的体内。终于,又是一次崭新的令人欣喜的轮回。静静的,悄悄的它来了,来到这看似平静的枝头里蛰伏。只待春的号角重新奏响,它便又能绽放在这温暖又明亮的世界里,绽放在我的眼前再来一次新的邂逅。从它落下,我的叶子,我就知道它也快要迎来新生了。


  这就是相信的力量,这就是奇妙的自然。无论多久的相逢,无论多短的相聚,它就停留在我那最美的时光里。不经意间就在我的耳边沙沙作响,带我回到那温馨的场景中。


  真怀念我的那一片叶子,那一片情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