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思念她_400字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思念她_4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她可能是我今生的信仰,在她的身边我总会有安全感,可如今已阴阳两隔!


  ——题记


  她就是我的——外婆,我小的时候是在我外婆家长大的,外婆陪伴了我的童年,父母常年在外面打工,外婆会帮别人看病,每次生病总会让外婆帮我看,我又不会吃药,每次都把药擀成碎的,再吃,外婆总是语重心长的教导我,说:“母亲出去赚钱,要给你买大房子”!但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要留我在家,别人都有父母陪伴”。


  就这样,外婆陪伴了我的童年,再我十二岁那年,母亲确实给我盖了一座房子,我回家住了,外婆家离我家很近,每次我没事都会去哪里玩,外婆的身体不好,但对我很好,有时会给我点钱,给我关心,在我15岁那年,那时外婆在住院,知道我快过生日了,她却出院为我过生日,那是她陪我过的最后一个生日。


  过完生日后,她的病情就加重了,于是,又去住院了,我再想:“如果那次没有回来过生日,而是一直在医院,病肯定就好了吧。”现在我又十分懊悔,现在最思念的人就是我的外婆了,但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希望在那边,一切安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