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喜欢_400字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喜欢_4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12岁,一个情窦初开的年龄。我有了喜欢的人。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想过,我长大一定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因为当时还小,觉得什么都是美好的。现在想来真的是好可笑呀。


  大概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呢,大概是,看见美好的东西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分享给他,每天开始期待他给我发消息,在意他身边的异性朋友,关心他一切的一切,这个年龄喜欢上一个人一定很遗憾吧。


  我喜欢的他呢,超级优秀,全年级第一。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中等生,一天无所事事。但是因为他的出现,我开始慢慢改变自己。


  我的偶像都没有给我的力量,他给我了。我开始努力读书,想着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他也会鼓励我,让我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我每天很早就起来,记单词,背课文,记公式。


  可惜最终他还是没有喜欢上我。他也有了自己中意的人。那个女生比我优秀,比我漂亮,比我有趣。我很自觉的退出了。我瞒着所有人,继续喜欢他。


  我要因为喜欢,变得更优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