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四年级续写改写作文:续《美人鱼》_750字

四年级续写改写作文:续《美人鱼》_75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美人鱼在夕阳下变成了海上的泡沫后,为了复活美人鱼,美人鱼的母亲与法术高强的海妖达成了一个协议:在第二天的黄昏,她会用一块镶在额头上的宝石来换取海妖复活美人鱼的机会。


  很久以前,美人鱼家族就已经在大海里存在了。它是个古老的家族,而且族里流传了一条族规:凡是每个美人鱼家族成员的额头上都必须佩戴一块宝石,这块宝石绝不能摘下来,否则会给违反规定的族人带来不幸。然而美人鱼的母亲为了救她,甘愿违反了族规。


  这一天的黄昏终于来了。美人鱼的母亲找到海妖,把额头上的宝石摘下来递给他。海妖高兴地接过它,然后开始施法术复活美人鱼。


  海妖用法术制造了一个巨大的泡泡,这个泡泡是透明的,里面什么也没有。不一会儿,泡泡里面忽然出现了美人鱼,她正闭着眼睛安静地睡着。


  美人鱼还在继续睡着,而美人鱼的母亲开始着急了,她问海妖美人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醒。可是,连法术强大的海妖也不能确定美人鱼醒来的时间。于是他们一起守候在美人鱼身边,等待着她醒来。


  天已经黑了,美人鱼身上的泡泡也变得越来越小了。忽然,泡泡碎了,美人鱼的眼晴也睁开了。她好奇地眨眨眼晴,看见了围在她身边的美人鱼妈妈和海妖。


  “妈妈”,美人鱼高兴地扑入妈妈的怀抱。她紧紧地拥抱着妈妈,然而违反族规的惩罚开始灵验了,美人鱼母亲的额头开始疼痛起来。美人鱼妈妈紧紧地捂着额头,表情似乎很痛苦。美人鱼开始焦急起来,她紧张地抱着妈妈。


  美人鱼的母亲把一切都告诉了美人鱼,并要她今后好好活着。美人鱼伤心起来,哭泣着。


  一滴晶莹的眼泪落在了美人鱼妈妈的额头上。忽然,美人鱼妈妈的额头不痛了。一直站在她们身边的海妖突然开口了,说:“美人鱼,你是纯洁善良的。上天不忍心看你再忍受任何痛苦,便让你的眼泪救了你的母亲。”


  美人鱼和妈妈听了后很开心,然后都在心里默默感谢上天带给他们的好运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