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妈妈的信_600字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妈妈的信_6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想对您说。我明白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明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双手打拼出来的,我明白您的教诲是在为我的人生做铺垫。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希望您别乱翻我的东西。尽管你的心里总有一丝担心,那可能是多余的吧。爱不一定要表达出来,您总是说我不爱你,不喜欢你,可是事实证明,我还是爱您的。


  记得那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好不容易聚齐了,到都江堰的大山中去玩。哪里的山很陡峭,汶川大地震遗落的石头。我们试着去爬比较低矮的山,一路上一家人互相帮助,可是不一会儿,妹妹开始耍赖,脚又痛又软,硬要爸爸背她。到了山顶,才发现有一个小河沟,我们坐在石头上,用脚拍打着水,荡漾起浪花。


  “啊!”接连着一声惨叫,我落入水中!爸爸急忙跳入水中,把我抱起来,妈妈在岸上用衣服铺在地上。抱起来放在衣服上,抚摸着我的头发,安慰道:“宝贝儿,别哭哈,爸爸在这儿,千万别怕。”大概是从这以后我就对水有了畏惧感,甚至不敢在水很深的地方嬉戏。


  我觉得这件事足够证明您是爱我的,那么这件事就一定了。


  是的,在我读三年级时,您因为回外婆家在拐角处被车撞了,我二话不说就跑去医院,在此床边坐着。您想喝水,我去打给您。您想出去走走,我推您到处逛。您想吃水果,我削给您。这一切都还证明不了我爱您吗?


  时光总是无声无息在手指缝里流走,岁月染白了你的头发,多少个夏也匆匆。让我仔细看看您,脸上长满了皱纹,手上长满了茧,头上冒出白发。


  您的嘤嘤教诲时常在我耳边环绕,您的关心我也不曾忘记,您的勤劳为我树立了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