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猫咪小花_6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猫咪小花_6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里有一只猫咪,叫小花。她的爸爸妈妈为了多赚点钱,去了大城市打工了。只把小花留给了乡下的奶奶家。奶奶很疼爱她的孙女小花,小花也很喜欢她的奶奶。


  可是好景不长。在小花六年级的时候,奶奶病重了。那一天,奶奶突然说她很想吃豆腐。小花便跑起来了,跑的很快很快。天有些暗了,小花在菜市场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一个卖豆腐的狗奶奶。她的篮子里只有一块豆腐了。


  “狗奶奶,我想买一块豆腐。”小花说。狗奶奶抱歉地说:“对不起了。这块豆腐有一位老奶奶已经预定了。她的小孙子摔倒在泥坑里,她先带他回家。然后过来取。”


  小花开始着急了,她想啊,这可怎么办啊?小花想到了她的存钱罐,里面可是她辛辛苦苦攒下来的。但是为了奶奶,她愿意多给这位狗奶奶。“狗奶奶,我多给你一些钱好不好,你把这块豆腐卖给我吧!”


  “不能卖,不能卖,我答应了人家,就不能食言。”


  “我奶奶生病了,今天就想吃豆腐。求求你卖给我吧。”


  狗奶奶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了,但是如果明天我会留给你一块的。可是今天不行。”


  小花很生气地回家了。奶奶看到她空手回家,还一脸地生气,便问小花:“小花,怎么了?”


  小花把事情了告诉奶奶,还生气地骂了那个狗奶奶。奶奶听了,对小花说:“小花啊,不能怪狗奶奶。答应了别人的事情要做到的,对不对啊?奶奶今天没吃到豆腐没关系的。”


  小花听了奶奶的话,气终于消了。


  “所以,小花以后也要言而有信对不对?”奶奶慈祥地摸了摸小花的头。


  “好的,我记住了,奶奶。”小花回答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