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魔法考试_7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魔法考试_75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起床啦,起床啦!”一大早,机器人就把妙妙喊醒,“后天就魔法毕业考试啦,快起来练习魔法!”


  “知道了!”妙妙不耐烦的喊道。


  待妙妙洗漱完毕,机器人便对妙妙开始了一天的魔法复习。


  “先用魔法打一个鸡蛋。”机器人严厉的说道。妙妙对着鸡蛋叫道:“起飞,落下。”只见冰箱里飞出一只大鸡蛋,狠狠地掉到地上,摔了个粉碎。“不对不对,应该是起飞,放下。”机器人纠正道。妙妙不解地问:“落下,放下不都一样吗?”“《魔法大全》第十八章第11条明确指出,当施法者把‘放下’读成‘落下’时,鸡蛋会以光速坠落下来。”不会是高级机器人,连有1000多页的《魔法大全》都能背下来。“好吧好吧,我服啦。”


  “接下来请你使用追踪咒找到我。”说着机器人消失不见了。妙妙口中念念有词地走着,不知道绕了多少个弯,她在一棵大树后面发现了一只机器手臂,她一把抓住,喊道:“我抓住你啦!”“不错,已经到了中级水平了。”机器人说道。妙妙想道:“真傻!用魔法哪有自己找方便。”


  接下来的一天,妙妙过的也大同小异,一而再再而三的用自己的“方法”解决。例如粉碎咒,她就趁机器人不注意的时候把目标摔碎。练习移动术就更简单了,只要把物体移动一下就可以了。


  那个考试那天出题官出了一个非常难的题目给考生们:在这一片大森林里寻找出一面国旗。


  这可难倒了同学们。有的人想用追踪咒,可是森林那么大,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有的人想用定位术,可是森林太大了,根本确定不了国旗的方位。可是妙妙依然在用自己的办法。她爬上了一棵大树,拿着望远镜,寻找着国旗的踪迹,不一会儿她就确定了国旗的位置。妙妙三步并作两步,接着纵身一跃,拿到了国旗,也就理所当然的拿了这次魔法考试的冠军。


  “你太厉害了。”有人说。“你用的是什么魔法?”妙妙笑嘻嘻地回答:“我用的是‘靠己术’,咒语是‘相信自己,打破常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