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住在摩天大楼顶上的驴子_8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住在摩天大楼顶上的驴子_8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栋摩天大楼上住着一只驴子,他每天都要乘坐电梯从100层做到第1层,再步行20分钟去儿童乐园上班。下班后他还要步行十分钟到菜市场,购买他最爱吃的燕麦和青草,再步行十分钟回到摩天大楼,乘坐电梯从第1层到100层回家。他每次下班回家乘坐电梯时总会纳闷儿:早上那些有精神的年轻人们为什么不回来?上班时不免也有些纳闷儿:昨晚那些灰头土脸的人到哪儿去了?驴子从来不知道那是同一批人。驴子的工作是在儿童乐园拉车,他的车上有两个座位,每次都会有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上车。来儿童乐园的小朋友当然很多,可在驴子眼中只有两个小孩——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们想多做一下车,所以总是换不同的衣服。”他说,“可我还是认出来了。”对于这只住在摩天大楼顶上的驴子,没有任何人觉得他不该住在那儿,也没有任何人觉得跟一头驴子做邻居有什么不光彩,更没有任何人觉得一头驴子自己去工作赚钱养活自己有什么不妥。说白了,其实就是人们太忙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管那头驴子。


  有一天,天下起了大雨。驴子回到家,脸上有两道泪痕。“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小孩儿,原来世界上有四个小孩——一个高兴的小女孩和一个高兴的小男孩,一个大哭的小女孩和一个在垃圾桶里找吃的的小男孩。”原来驴子今天在儿童乐园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在垃圾桶里找吃的。他很不明白垃圾桶里的东西这么不卫生,他为什么要吃?接着驴子看见一个哭着喊着要来儿童乐园玩的小女孩被妈妈拖着走了。于是他又准备了两个座位。让那个哭着的小女孩和捡垃圾吃的小男孩坐。每次有小孩儿要上来玩,驴子都不准,非要等到那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坐上来后,他才肯拉车,可是他们一直没有来,其它小孩也不愿意一直在那等待。


  一次下班,他来到菜市场对着卖菜的说“请给我一捆青草。”卖菜的没耐心的对他说道:“去去去,你上次欠我的钱还没还我呢。”驴子只好饿着肚子回到家。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他既没有等到那个哭着的小女孩,也没有等到那个捡垃圾吃的小男孩,可是驴子还在等啊等,等啊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