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面包虫_10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面包虫_100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个人很爱吃面包,他每餐都以面包为食物。他食量很大,每餐可以吃十个很大的面包。而且他的食量在不断增长,前一天可以吃三十个,过了一天就可以吃五十个。过了一个月后,他把周围商店里售卖的面包都买光了,甚至连面包厂都不得不暂时停产了。因此,除了他以外,周边所有的人都吃不到面包了,人们开始埋怨起商家,面包厂来。


  他开始想办法来满足他对面包的巨大需求。于是,他自己去学习制作面包。可是,当地所有的面包师都被匆忙派去面包厂里面生产面包了,没有人可以教他,他感到很失望。最终他决定亲自去面包厂里观看制作面包的过程。


  他来到面包厂,发现面包厂里挤满了各种生产面包的机器,而戴着白帽子和穿着白衣服的面包师在机器面前穿来穿去,往里面倒糖、面粉、水和牛奶。他很感兴趣,于是走过去准备帮他们倒这些原料进去。可是,刚走到机器前就被一个面包师给喝住了:“小子,一边去,别来捣乱。”他听了很伤心,于是一个人坐在旁边看着他们倒。他看见糖、牛奶、面粉和水被倒入机器后,不一会儿就有一个个热腾腾、香喷喷的面包从机器里掉出来。他看着看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肚子也饿得咕噜咕噜响。可是,他又不能吃,这可怎么办才好!于是,他准备趁面包师倒原料的时候去偷一些面包来。


  当他蹑手蹑脚地走近香喷喷的面包时,突然这些面包都变成了一条条的虫。他害怕极了,连忙逃了回去。可是,当他回来了再看时,面包又不是虫子了他觉得很奇怪。于是,他又偷偷走到面包前,这时又变成了虫子。他灰头土脸地回到原地。


  突然他听到了面包们在说话。“是哪个蠢蛋想吃掉我们?我们可不是面包,而是虫。哈哈哈哈哈!”又一个声音接上来,得意忘形地回答:“一看就是旁边那个蠢蛋啦!”“哈哈哈哈!”。顿时周围响起了一片嘲笑讽刺声。


  他愤怒极了,想冲上去把这些面包一脚踩碎。但是,他害怕这些面包又变成虫子。于是,他也使劲嘲笑起它们来。周围的面包师都被他说的那些话给惊往了,然后纷纷指责起他来。他害怕极了,连忙逃走。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发现那些面包都变成了虫子在身后追赶他。


  于是,他跑得更加快了,一直跑回了家,把门关好。他在心里感叹这些虫子终于没有追来了。跑完后,他饿得不行了,把能吃的东西都吃光了。吃饱后,他躺在床上睡了起来。


  然后,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被面包变成的一条巨大虫子吃进它们的肚子了。他在虫子的肚子里打滚,好不容易趁着虫子熟睡的时候从它的排泄口钻了出来。


  他从梦里惊醒过来,却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一条虫。突然,那些熟悉面包虫都趴在他家的窗户上,哈哈哈地笑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