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被吹走的棉花糖_7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被吹走的棉花糖_750字

2019-05-28 来源:网络资源

  路边有个卖棉花糖的老爷爷,他做的棉花糖是彩虹色的,美丽极了,吸引了很多小孩子的目光。路过的小孩子们每个人看了一会老爷爷做出彩虹棉花糖的过程后,便兴高采烈地回家向妈妈要钱,然后再来老爷爷这儿买一朵彩虹棉花糖。


  孩子们都把老爷爷围了好几层,外面的人都好奇地朝这儿张望。老爷爷慈眉善目地看着一张张显露出急切想得到彩虹棉花糖表情的稚嫩的脸庞,他理解孩子们的心情,但是动作仍不急不缓,好像把制作彩虹棉花糖当作是表演魔术。当老爷爷把出炉的棉花糖全部拿出来时,一大朵彩虹似的云的出现顿时让孩子们的眼睛散发出一抹神奇的亮光,他们高兴地把一双双小手向棉花糖伸去。老爷爷把彩虹棉花糖揪成一朵朵,插上一根根小木棍,然后呵呵笑着把它们递到一双双的小手中。


  接过棉花糖的孩子高兴极了,一张嘴就咬掉一大块“彩虹”,甜蜜蜜地品尝着它的滋味。还没拿到的孩子就一边馋着看着身边正吃着“彩虹”的小伙伴,一边焦急地伸长了自己的小手。


  突然来了一阵风,把老爷爷刚做好的一朵彩虹棉花糖给吹跑了,飘在空中。小孩子们惊奇地仰着头看它,其中有一个本可以得到这朵棉花糖的小孩子为失去棉花糖而气哭了,把小手捏紧成了拳头。而老爷爷就使劲安慰他,说马上给他重新做一朵,小孩子才又高兴起来。其他仰着头看着飘走的棉花糖的小孩子直看到它飘得看不见了才低下头,又张大着焦急的眼晴向老爷爷那边看去。


  那朵彩虹棉花一直在空中飘呀飘,飘过了山,翻过了岭,又遇着了雨,被淋湿了变得沉重,便落在了田野里。


  天晴了,太阳照耀了田野的每一处土地,孤零零躺在泥土上的彩虹棉花糖被太阳的温暖融化了,化成了一滩黏乎乎的糖水。


  忽然来了一群麻雀落在糖水旁的田野上觅食。不久,它们发现了一滩糖水,便高兴地围了过来。它们争抢着品尝糖水,甜甜的滋味让鸟儿们越吃越高兴。不一会儿,糖水被吃光了。


  鸟儿们食饱后,飞到了天上。而刚刚的那块土地上只留下一块深深的印迹――那曾是糖水栖息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