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初一说明文:我真想成功_700字

初一说明文:我真想成功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失败乃兵家常事,人人都说失败后,就是成功的喜悦,而经历一次又一次失败的我,似乎看不到成功的影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说句心里话,我也想成功。海伦凯勒曾说过:只要朝着阳光,便不会看到阴影。


  成功的喜悦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现代社会生活中,完美与优秀已经成为人们所奔向的主题了。然而,一些话语一直都萦绕在耳边,比如一些父母常说:“你看,别人的孩子学习成绩多好啊!在学校时,老师们呢,有时会说哪个学生不错,学习成绩也很好;周围的同学饭后也会偶尔聊一些生活中的事,哪个班的某同学好厉害哟,真想跟她交朋友,从这可看出成功的人是多么受人欢迎啊!社会往往会垂青于有志气,努力上进的人。种子牢记着雨滴献生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每当我看到家人对我那种满眼期望的眼神时,我都会感到很揪心,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都会感到很惭愧,如果我不坚持,不努力;父母就要为我的任性而买单。让他们的心血付诸东流,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然而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悲伤,只有自己学会去克服,慢慢地成长,那才是名副其实的成功。


  我想成功,不想我的人生充满灰色,不想要父母为我而操碎了心,告别那为柴米油盐而愁的生活,过好未来的每一天,尽管这些话语显得很信誓旦旦,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点浮夸,但却是我内心最想要的,是这个信念一直在激励着我。把我慢慢的推向成功,懂得就算全世界都否定,还有我自己相信我。成功是路标,为我指引未来得路,成功是雨,滋润万物大地。成功是彩虹,风雨过后才会出现。愿奔向那来自远方渺茫的成功。


  我渴望成功,就像渴望举起世界杯一样;我渴望成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马儿渴望草原,车儿渴望大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