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她咬的痕_700字

初一状物作文:她咬的痕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三个月前,我在门面的仓库发现了一只猫。我祈求父母领养她,父母在我的恳求之下同意了。她是如此的可爱啊....黑白相间的毛发,美丽的樱桃小嘴,还有那透着蓝色水晶的眼睛。我忍不住去亲吻她。


  带回来的时候不会走路,趴在门外的草坪上喵喵叫。草坪那里有一个石头,她从那里摔下来几次过。我总是心疼的去抱起她。


  过了几个星期,我把她带回家了。渐渐的任由她在家里到处走,熟悉环境。过了几个星期,她又会跳了,每次我把手伸向她的时候,她会抱住我,尖尖的指甲让人觉得难受,我便毫不犹豫把她的指甲剪了。


  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她不吃东西了,也不会在家里蹦蹦跳跳得像个孩子了。她生病了,我哭了很久。以为她快要死了,我老是在她的窝前说:不要离开我好吗?她好像听懂我的话似的,会叫一声。可是,她渐渐的振作起来了,她应该听懂我的话了,她也不想离开我对吧。


  哥哥回来了,我便渐渐的不理她了,我只会默默的玩电脑和玩手机。之后就莫名其妙的烦她,她一到我身边,我就抓起她摔了出去。


  有一次,我妈妈把她拿到门面捉老鼠,我在椅子上跟她玩,玩着玩着她咬了我,而且还留下了疤痕,我着急的去拿肥皂洗掉细菌,她就在一旁懵懵懂懂地看着我。我越来越恨她了,每次看见她就踢她几脚,她无动于衷,只会默默的爬到我身边。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她不见了......她离开我了,我知道她给我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是那个疤痕。回想起最初遇见她的时候是多么欢喜呀!她真的走了......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每次在门面叫几声她就会到我身旁来,现在不是了。她再也不回来了,在家里默默地想着她和我的点点滴滴,就像一阵风,她随风而去了。她可能觉得不自由吧!想去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