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观后感 >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海洋奇缘的观后感_400字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海洋奇缘的观后感_4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梁老师带着我们到星空影剧城观看了《海洋奇缘》这部十分好看的动画片。


  《海洋奇缘》剧情讲述了作为航海世家后代的波里尼亚公主——莫安娜,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之岛,独自踏上了航海之旅的冒险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二千年前的南太平洋的小岛上,那儿居住着爱好航海的波里尼严亚人部落。主人公莫安娜是部落酋长的女儿,她受到祖母的鼓励,一心想去邻近的岛屿探险,去完成祖先在一千年前未尽的航程。但是因为父亲的阻碍和文化的禁忌,莫安娜始终没有踏出一步。但是,终于有一天莫安娜还是选择挣脱束缚,和自己的小伙伴踏上旅途。途中,她无意间唤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于是二人共同前往广阔的海洋开启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我觉得主人公小莫安娜是一个机智勇敢的孩子。在毛伊把她丢在山洞里,并用大石头堵住洞口的时候,她绞尽脑汁利用毛伊的雕像从山洞顶端的岩石缝隙中成功的逃了出来!


  我们一定要学习莫安娜遇事不要慌乱,学聪明一点、冷静的想办法解决遇到的困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