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观后感 >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迷途的羔羊_400字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迷途的羔羊_4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我在学校观看了《迷途的羔羊》,讲的是三个上学的学生,在社会上先是接触到了偷窃,然后逐渐变为抢劫,最后发展成了绑架,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我看了后感触很深,他们从认真学习的学生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呢?我们应该怎样制止这类事情的发生呢?我想了很久,我们不应该偷窃,贪小便宜,也少掺合社会上的事。


  在生活中这样的事也有,我身边就有一个例子,我以前的邻居有个儿子,他的儿子是大学生,学习很好。但有段时间,他学习也不认真,晚上10点左右才回家,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过了段时间,我才得知原来他是晚上出去跟朋友一起“玩”,他们一直去网吧,不分昼夜的玩,甚至连饭也在那随便吃了,身上没钱了就向父母要,如果父母不给钱了,他们难道也要出去强,偷?他现在的状态真是“迷途的羔羊”。他这样做有想过他人的感受,父母的感受吗?


  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学习,不要做危害社会,危害祖国的事,不能偷,抢,这样将来才会成为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