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神偷奶爸》的观后感_700字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神偷奶爸》的观后感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咯咯!咯咯!”在小黄人超萌的笑声中,电影《神偷奶爸》落下了帷幕,这真是一部搞笑又发人深省的电影。


  主人公格鲁是世界第一大坏蛋,在他知道埃及金字塔被盗之后,心里非常不满,决定建造火箭偷走月球。格鲁盗来缩小器,用来缩小月亮,却被神偷界的“新人”向量抢走了。为了夺回缩小器,格鲁决定领养三个孤儿,利用她们潜入向量的城堡实施偷盗,然后再把她们送回孤儿院。可日久生情,格鲁对三个女孩产生了感情。为了不影响盗月计划,格鲁把她们送回了孤儿院。盗月成功后,向量为了得到月球,绑架了孩子,格鲁奋不顾身,营救了三个小鬼。最终,月球带着向量上了太空。


  令我感动的是格鲁最后讲的一句话:“是她们改变了我的心!”她们就是这三位小女孩——玛戈、伊迪丝、阿格蕾丝,正因为这三个小鬼闯入了他的世界,从此,格鲁的内心世界就改变了,他从一个超级大坏蛋变成了一位慈祥的父亲。孩子的纯真和善良改变了格鲁,让他冰冷的内心洒进了温暖的阳光。


  在茫茫宇宙中,粉色的观舞票显得如此渺小,而格鲁却在宇宙中注视了它好久,因为这里面有家,有三个小鬼对父亲的期待。三个小鬼闯入他的世界那一刻,他的内心就在变,“坏蛋”两个字在悄悄地融化,他感到跟小鬼们一起生活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哪怕只剩几秒钟了,可格鲁还是不顾一切地冲向舞蹈演出现场,只为了履行和小鬼们的约定。


  当向量把小鬼们抓走时,格鲁毫不犹豫地交出了历经千辛万苦才盗来的月球,然后不顾生死去拯救她们。他勇斗鲨鱼,在高空营救三个小鬼。此时,格鲁的心中涌动着父爱的力量,这种力量是多么强大呀!


  正义与善良是一缕阳光,它能呵退邪恶,融化冷漠与自私。正是因为这一缕阳光拯救了格鲁,使他成为了一个心中有爱的幸福奶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