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李强优秀员工_1000字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李强优秀员工_10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参加了公司给我们培训的李强老师的《优秀员工》后,让我感触颇多,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李强老师给我们列举了许多真实案例,李强老师的演讲对于一个想让自己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的员工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而非常庆幸的是公司为我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在整个演讲过程中,我认为我自己收获最大的就是更新了自己的工作观念,只有懂得工作是为自己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工作是多么的快乐。


  工作是很幸福的,它不但可以给我们带来收入,也使我们有了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努力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我们应该明白:做事只有努力和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在工作中,我们在给顾客介绍药品时要告知顾客该药品的禁忌症,不良反应,用法用量及一些注意事项,给顾客介绍最适应他们病情的药品,同时也要把我们的服务工作做好,平时帮顾客量量血压,和顾客拉拉家常。让顾客觉得我们很亲切,就像他们的朋友,家人一样,对我们十分信赖,以后有什么需要,就会想到我们川洋,而不再觉得我们只是买药的导购员。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我们也要熟知药品专业知识,比如药品的适应症,不良反应和禁忌症等,药品的储存与养护,像药品与非药品,内服药与外用药,处方药与非处方药都需要分开存放,像危险品,易串味药品,中药饮片,中药材,特殊管理药品都需要单独存放,对陈列药品应按月进行检查并记录,发现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理,拆零药品应集中存放于拆零专柜,并保留原包装的标签,药品的陈列环境和存放条件应符合规定要求,药品储存时应有效期标志,对近效期的药品,满月填报效期报表,只有熟知了药品的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用到工作当中去,工作起来才得心应手。


  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与同事之间处理好人际关系,向你身边比你强的人学习,向你的领域成功人士学习,一定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运用到工作当中,要做到低头做人,抬头做事,遇人低头学习,遇事当仁不让,正如李强老师所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师说点悟。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进步地更快,更好的工作。


  在任何一个企业工作都要严格遵守该公司的规章制度,那样才会创造更高,更好的工作效率,减少工作中出现的错误,“无规矩不成方圆”当我们真正去理解规章制度的时候你会发现,所有的规章制度在帮你成长同时规章制度也是保护我们的工具,不遵守规章制度要受害的往往是我们自己。


  通过这次培训,自己从内心深处得到一次新的洗礼,我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抱着感恩的心,付诸于行动,实施到工作中去,为自己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