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李强优秀员工观后感_650字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李强优秀员工观后感_6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自参加公司组织观看《优秀员工》的碟片后,我感触很深,李强老师所说的一些话,举的一些小故事,对我有很大的启发,也值得我反思。


  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就像李强老师所说:职业是决定人一生命运的关键,经营好职场,是创造人生幸福的重要一部分。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工作,因为工作不仅给我带来了想要的薪酬,更多的是给我了很多的工作经验和宝贵的成长经历,所以我非常感谢苏总和公司领导给了我这个发展自己的平台,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培养。


  要转变自己的工作心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力,对我来说,工作的目的不仅是领薪水,更多的是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和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及社会阅历,所以我们要快乐工作、用心做事,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做事情做好,心放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报着快乐积极的心态来对待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时,要多和同事沟通,与同事合作,向身边比自己能力强的人学习,多学习成功人士的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


  在这个公司不同于别的公司的最大优势就是给了我们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学习和培训是第一生产力,一个只有学习型的企业才是有潜力的企业,有潜力才有活力、才有动力,我们要学以致用,不能把学习变成一种形式,更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一定要活学活用。


  最后我们要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有自己的管理制度,只要有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且要求严格执行,公司才会有出路,员工也才能更好更安心的工作。


  总之我们既然来到这个公司,就要用心为自己工作,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要行动起来,克服自己的惰性,把工作做得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