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天堂的孩子的观后感(六)_1200字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天堂的孩子的观后感(六)_12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站资源

  我有一个梦想,当年马丁路德金就是这么说的,的确,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不论她有多么高尚,还是有多么卑微,总是给人以前进的动力,始终支持我们向她努力,没有一个人愿意说放弃,大家都想做NO1,但它就是有一个,怎么办呢?人人都去争取,胜利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头脑,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成功总是眷顾那些历经磨难和坎坷的孩子,因为他们的善良和淳朴,深深地打动了真主的心,真主愿意赐给他们幸运和福气!


  《天堂的孩子》一部非常感人的电一影,电一影里传达了人与人之间的有一爱一,兄妹之间真正的情谊,夫妻之间的关一爱一,父子之间的一爱一,善良,勤奋,刻苦,努力,奋进,……一个九岁大的孩子,因为一次不经意的错误,使得他长时间的内疚,妹妹为了不让哥哥受爸爸的批评和责备,一直忍受着穿大鞋的时光,每一个孩子都有一爱一美的心里,不能排除任何人,但是为了一个承诺,一直忍受着,懂事的孩子,为了能让妹妹及时的穿上鞋去上学,放弃了自己和伙伴们玩耍的机会,其实谁愿意这样,这就是导演的高明之处啊!到后来,为了能让妹妹有一双自己的鞋子,哥哥努力地跑完了长跑,可是还是没有得到鞋子,因为他跑了第一,只有季军的奖品是一对球鞋,他是很失望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但是留给了我们很多的思考。


  其实一部电一影成功之处,就应该是这样的,处处去表现生活的真实,只有你真正的用心去拍电一影了,你才会打动观众,真正的达到一个电一影人真正的使命,艺术的效果,通过一部电一影的讲述来世观众明白一件真正的事儿,不论怎样我们都要记得,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事情,要关一爱一周围的人们,用善良的双眼去发现生活中的美丽,去感动他人,是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今天我和一妈一妈一一起观看了《天堂的孩子》这部电一影,影片中讲述了小阿里为给妹妹寻求一双小鞋子的感人故事。


  阿里他们家很贫穷,连买鞋子的钱也没有。妹妹的鞋子破了拿去鞋店修补了,这一天阿里取过妹妹被补好的鞋后又去买马铃薯,在买马铃薯的时候,一个收破烂的人没看见黑兜兜里装的是一双小鞋子,以为是垃圾把它拿走了。阿里买过马铃薯后发现妹妹的鞋子不见了,着急的找来找去,但还是没找到,阿里失望急了。回家后,阿里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妹妹,阿里和妹妹决定轮流穿哥哥阿里的球鞋。他们两个就一直这样换穿着鞋跑着接力赛。为了挣钱,阿里和爸爸去当园丁,最后也没有成功。小阿里决定去参加学校的长跑比赛,因为第三名有一双球鞋。比赛开始了,阿里用尽力气跑啊跑,不小心摔了一跤,但一想到妹妹丢失的小鞋子,就鼓起勇气继续向前跑,最后得了第一名。阿里的鞋底也磨破了,脚也磨出了泡但还是没有得到一双鞋子。不过,影片的最后在回家的路上父亲给阿里和妹妹都买了一双新鞋子。


  这部电一影让我明白了不论我们是富或穷,只要一家人在一起过得开心快乐,就是真正的幸福。阿里和妹妹莎拉都是个懂事的孩子,他们虽然生活在贫困的家庭里,但他们一家人相亲相一爱一的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的。这是我看这部电一影最大的收获,以后我也一定和我的弟弟好好相处,照顾好弟弟,保护比我更弱小的,做一个和阿里一样懂事的小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