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星子_500字

初一想象作文:星子_5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散落一地的星子,是你的梦呓。


  --题记


  地上是一抹月光,闪炼的萤火也依晰可见。今天的夜色倒好安眠,可我尽是无眠。我走到院子里,拾览这夜色。一种颜色的天空,璀璨的为天边的若干颗星子。在我看来,那是星辰吧,怎可如此好看。


  星子,一种只在夜晚出现的生物。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只等飞虫飞于夜色才出现,只等黄昏去了再出现,多扑朔迷离啊。在偌大的宇宙,星子是渺小的。不过即使渺小,你仍能看见它们眨眼睛的样子。它们漂浮在宇宙,且不断移动着。我不知道它们要去哪里,应是奇妙的地方。


  在故乡星子是常见的,它们常聚集在一个地方。不过在城市,星子却难见了。能看见几颗星子,也算有幸了。在孩童时代,我曾坐在树下看过星、数过星。这样,一颗、两颗、三颗、四颗……我不知星有无数颗,怎么也数不完。星为什么会眨眼睛呢?或许它们喜欢眨了罢。那时我的答案不过于此了。


  流星是什么?那是坠落的星子。星子就如掉落的飞鸟般,落下,直至坠落。从此,天空中就少了颗星子。我们所看见的星光,或许是光年外的星子发出的,或许它已经不存在了。每天,天空都要少若干颗星子。星子似乎会转瞬即逝的,最后了无痕迹。


  “为什么我生来就有痛苦”“难道人生来就是死的吗”我想,星子会告诉你。因为它们生于宇宙,归于宇宙,足矣。


  愿你是颗星子,或说你是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