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我_550字

初一想象作文:我_5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你们人口中的牛,我现在还没到一岁。在我刚出生的地方,是一片很旷的牧原,妈妈在旁边引导我走路,奔跑,吃饭和睡觉。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可是,在我依稀的记忆里,我半个月大的时候,有一群长得像猴子,可身上却没有毛的生物出现在了这里,也就是你们,人。


  你们在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而我还是难道快乐的生活再广阔的草原。某一天,妈妈不像平常那样的温和,而是带着悲伤的眼神看着我,眼睛里留下了珍贵的眼泪。她喂了我最后的一次奶,离开了我的身边。


  我一直再叫妈妈妈妈,你要去哪?可是妈妈再也没有回答我了。


  人类硬牵着我去了一个血腥味的地方,我感到了浓浓的不安。我想逃跑,可是你们把我绑在了一个地方。我挣扎,我嚎叫,可是这些都无济于事。


  我突然之间明白了妈妈为什么哭,是因为,我要死了吧。


  眼睁睁地看着你们杀了我的朋友,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类注意到了,他愣住了,意识到了什么,他苦笑……


  你们把我抬起来放到一个长长的方块形上面,用一把很长的闪着银光的东西抵在我的头下。就是它,就是它杀死了我的伙伴,我得朋友!我不想向它屈服,我开始挣扎。


  你们给我注射一种药剂后,我晕了过去。我想,我应该死了吧。


  然而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在一片没有你们的地方。我想起了那个可怜我的人类,或许是他,发了慈心,放了我。


  我最后回头在看了一眼,踏着步子离开了,或许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