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孩子,你随你家长啊_1200字

初一日记作文:孩子,你随你家长啊_12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换一个监护人,熊孩子还会那么作吗。——题记


  我最怕遇到两种人,一个是绿茶婊,口蜜腹剑有心机,一个是熊孩子,理由……都经历过吧,家里来了熊孩子后的绝望。


  今天早上家里来了一家连通知都没通知我们的客人,还带了一对小双胞胎姐妹。没错,小孩,还是两个!妈呀,这对追星又混二次的我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这是你……嗯……叔叔,叫叔叔和阿姨吧”爸爸向我介绍到。这是……连我爸都不怎么熟的亲戚?


  趁着我发愣,这对小姐妹撞开我冲进了我的房间。完了,我手心冒出了汗,那一刻我想起来被熊孩子所支配的恐惧。昨天晚上画的线稿还在桌子上,应该没事,笔我好像收起来了。还好爱豆的海报我不舍的粘墙上,放在箱子里塞床底下了,应该找不到。衣柜的门关了,应该看不到里面的cos服。完了完了,昨天和闺蜜出去玩,化妆盒还在小沙发上,mmp里面还有美瞳……


  我粗粗估计了一下损失,躲掉了不大熟的阿姨寒暄的闪进了屋子里。哈,这可比我预计的惨多了。化妆盒大开,手绘稿上被口红上了色,双开门的衣柜被打开了,满地的小裙子和假毛,一个小姑娘正套着一条裙子在镜子前照来照去。我赶紧又向床下摸去,去找我天天去吃肯德基,和喝了两箱水溶才领来的海报。“姐姐,你床底下除了这个箱子,没有别的东西”我寻着声音抬头,另一个小女孩连鞋都没有脱就趴在我床上,拿着眼影往“我的命”上涂。眼前发黑……


  迈着空虚的步子走向客厅,我几乎是喊着向我妈告状,虽然是对着妈妈说,但是我直直的盯着两个孩子的家长。妈妈听完也隐晦的看这他们。内个阿姨觉得尴尬,便起身“哎,她俩还小,不懂什么事,你是姐姐让着点她俩嘛,我去把她俩叫出来,也快吃饭了”(嗯,我们家都还没有吃早饭)我还在小声对我妈发牢骚时,去找孩子的阿姨惊呼到:“哇,这么多裙子,哎XX你还化妆啊,哟,还追星,这得话不少钱吧”我翻了个白眼,没有将心里的嘀咕说出来。阿姨将孩子带了出来,对我和妈妈说:“哎呀姐,孩子现在还小,怎么能让她化妆呢……对皮肤不好,我看你也不化……”“妈,我还有事没弄完回屋了啊”我打断她的话回到房间。


  终于,这么一天算是过去了,那一家临走前还把我恶心了一顿,一个小孩要把我一个领结带走,我说不行,因为是和那套jk制服搭的,她妈妈说:“那就把那一套衣服都带走,喜不喜欢那套衣服啊,要不要带走啊,反正在大一大了也能穿了。”还好那小姑娘死心眼,说也什么不要衣服,最后连领结都没能拿走。


  今天本来是准备在开学前的这几天把要给画的头像画完,本来是准备p安宁的度过不到一周的假期,大约估计下来,毁坏了一套假毛,两支口红,眼影盘的两个色,四张自己超满意的小插画。


  哎,可能是为了父母的面子,我真的没法说出什么“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让她”亦或是把毁坏的东西列成清单要求赔钱。哎,还真是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啊,如果换一位监护人,熊孩子还会那么作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