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我的SIM卡终于回来了_600字

初一日记作文:我的SIM卡终于回来了_6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老妈帮我办了张SIM卡,月租超低——6元钱。是那啥170业务的,用起来感觉一般。不过终于,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张SIM卡,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


  我总会乱在手机上搞这弄那的,果然这张卡不多久就被我“上锁”了,我怕被老妈知道了又对我唠叨个没完没了,也只能保密。结果怎么解都解不了,顿时,我脑海里冒出无数个“怎么办?”其实我就点了手机设置中的“锁住SIM卡”,结果跳出数字键盘,叫输入什么原PUK码,可是就连PUK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啊!迫不得已,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老妈。还真是被唠叨了个痛快!更倒霉的是,SIM卡已被我永久锁住了!Oh,no!而且最最糟糕的是,老妈刚给我交了50元的话费呀!


  老妈为了惩罚我,就不帮我补办SIM卡了。我够受的,没SIM卡的日子里,不能给亲朋好友发节日祝福语;不能给任何人打电话问好;不能上网聊天……


  哎,我就这样艰难的熬过了不知多少个礼拜。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终于,老妈看我实在可怜,便答应了帮我补办SIM卡。“好吧,我明天正好赶集,顺便帮你再补办一张SIM卡,不过可不许再上锁哦!”老妈严肃的说。我一听,别提又多高兴了,忙说到:“老妈万岁!万岁万万岁!”逗得平时不爱笑的老妈哈哈的笑了。


  第二天,老妈真的带回了一张SIM卡给我。“谢谢老妈!”我激动的说。卡一到手,我便忙着把它插到手机里,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的SIM卡终于回来了!


  以后呀,我可不能再乱搞手机了,这次要不是老妈开恩,可能至今我还没有SIM卡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