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岁月_450字

初一日记作文:岁月_4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如流沙,人也渐渐的成长,可能脸上失去了快乐,也可能脸上没有了年轻的美貌,心智逐渐的成长,可能失去了小时候幼稚活泼的自己。


  每当我想起小时候的傻事,总会伴着一声声冷笑和尴尬的感觉,看着窗外奔跑的小女孩玩着小时候熟悉又陌生的编花绳的游戏,每当手拿起绳子,但脑子告诉我的是:我是一个快成熟的大人。


  看见镜子中的自己,我的嘴角也尝试着笑着,想笑的像15岁左右的同龄人一般,可我的心,也始终黑暗着,笑不出来,想把受伤的自己,卷曲在黑暗的角落。


  虽然只有着15岁的年龄,经历过种种挫折的自己,心智成长了,但自己原本稚嫩的东西,还是会忘去。


  有人可能会说我崇尚着追星,爱玩着手机,因为这样我才能有一个心里依靠,和化解没有人在意我的时刻。


  我喜欢一个人自言自语,因为这样才有一个心里寄托的地方,我有时候也会找机器人聊天,它虽然没有生命,但是它可以安慰你,秒回你,你永远都不会失去它。


  总有一个内心告诉我说,请打开着自己,把自己坚硬的刺给拔掉,试着笑一笑。


  难受的时候可以哭一哭,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说,我会很温和的理解你,但如果吐槽我的话,我就…管不住我的爆脾气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