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学校里的美丽风景_550字

初一日记作文:学校里的美丽风景_5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学校里,放映着许许多多美丽的“片段”,留下了美如画的“风景”。


  早晨,温暖的太阳照进教室,同学们活泼起来了,朗朗的读书声从这里想起。远远地,就能听到同学们清脆的读书声,声音中,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充满了“勃勃生机”,祖国的花朵,正在茁壮成长,汲取知识的营养。看着勤劳的学生,老师的脸上充满了阳光。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走远了,而有的却仍在为学习而努力,总有一些同学是勤奋的。有的则谈天说地,玩得不亦乐乎,友谊,也许就是能彼此说说话吧。


  称职的课代表在认真的收老师昨天布置的作业,大家都认真的完成了各科作业。


  操场上、体育课上,总有几个优秀的人物。他们做事认真,老师安排的任务总是一个不落,每次体育测试,他们是跑在最前面的。篮球赛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影,大家都为他们加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永远是我们的口号。


  办公室里,老师们一刻也没有闲着,有认真备课的,有仔细批改作业的,然后写下或夸奖或鼓励的话。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期望,希望自己精心浇灌的花朵,将来能开得绚丽多彩。也许当我们熟睡时,他们却在忙,“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对教师职业最美的诠释。


  桂花开了,香气弥漫整个校园,给校园增添了一抹幽香。这幽香,是学生在勤奋学习,是操场上、篮球场上飞奔的身影,是下课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是园丁在辛勤耕耘……


  啊,这学校里的美丽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