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秋之韵动_800字

初一写景作文:秋之韵动_8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天色微明,红日东升。水河潺潺,秋风袅袅。草色青黄,柳絮飞扬。硕果累累,瓜果飘香。若无春劳,何有秋丰?


  ——题记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秋姑娘早已得知消息,便悄悄的走来,天气转凉,一切,都变了……


  凌晨五时,太阳从东方慢慢的爬出来,被晨雾遮的睁不开眼,连最后一缕光芒也没有了。就像一个没熟透的蛋黄儿,红红的。一阵阵凉爽而轻快的风拂过湖面,又不知谁家顽皮的小不点在湖边扔了一颗小石子,湖面上水波不停地荡漾。水底的鱼儿摇摇尾巴,浮到水面上。微微发黄的荷叶颤抖了两下,欣欣然睁开了眼。轻轻的晃一晃小脑袋,便绽放出美丽的荷花,亭亭玉立在荷叶之上,显得格外精神,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平静的湖面、粼粼的水波、欢快的游鱼、美丽光滑的荷花结合在一起,就好像合成了一幅初秋的水墨画,充满诗情画意。


  他笑了,便漫漫地向前走,走着走着,她来到了一条乡间小路上,顺着小路飘过去,她看到了一片片田地。一眼望去,数不尽的庄稼在这湿润的土地上生长着看到沉绿而饱满的麦穗、排列整齐的玉米、板直的高梁;秋姑娘决定委屈一下她们了:便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染色器”,把色彩斑斓撒在半空之中。当色彩斑斓纷纷落下只是一切都变了碧绿的小曼一下数出灿烂的精光玉米杰出当色彩斑斓,纷纷落下,只是一切都变了:碧绿的小麦闪烁出灿烂的金光,玉米结出了可爱的果实,高粱喝的醉醺醺的,直不起腰来,脸涨得通红,乐呵呵的笑着。秋姑娘不知给自己带来多大的麻烦,却让农民伯伯高兴坏了:他们在这田地里欢呼着,跳跃着,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她笑了,便漫漫地向前走,这是秋姑娘化了妆,变成了一缕秋风,向前飘。飘啊飘,她来到了一片果园,果园里有着丰富多彩的果树,虽然美,但他们并未成熟。秋姑娘便用上了最后的“能量”,让这一切都变得美,更诚实……


  她笑了,便悄悄地离开了这里,谁也不知她去哪儿,只留下了美好的丰收。我想她一定去执行了什么“任务”了吧!


  是啊,若无春劳,何有秋丰?如果没有春天的播种,怎么会有秋天的收获?人也一样,不好好学习,也不养成勤奋好学的好习惯,怎能天天向上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