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冬雪_500字

初一写景作文:冬雪_5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爱冬天,喜爱冬天的雪。


  严冬到来,寒风呼啸,雪花漫天飞舞,就像鹅毛一般轻柔,柳絮一般洁白,又好似春天朵朵洁白的飞花,悄然降临人间,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落在大地上,停在树梢间,艳丽的红梅,挺立的青松与白雪融合在一起,组成了一幅美丽淡雅的瑞雪图。


  那飘飘扬扬的大雪,在孩子们带着欣喜的梦里,悄然下了一夜,次日早上,雪停了,太阳的光辉洒在雪上,折射出美丽的金红色,于是,孩子们都欢天喜地的从家里奔出来了,笑着,闹着,跑着,跳着,在雪地上映满了的脚印,每一个脚印都洋溢着快乐和欢笑声。


  而我则喜欢在这种时候,寻一个静谧的去处,独自去赏雪,雪软绵绵的,靴子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着说不出的情趣,那挺立着的轻松和寒梅在雪的映衬下,却显得更加的精神了,青松绿的发黑,红梅也在刺骨的寒风中精神抖擞地绽放着,散发出缕缕的幽香。


  树木上落满了雪,街道似乎是用银子铸成的,河面上也结了一层薄薄冰,显得白茫茫的,忽然河边的树上落下一团雪来,正好砸在冰面上,薄冰立刻四分五裂,静谧而又安宁的气氛被打破了,一只不知名的鸟儿被惊动了,惊慌的鸣叫着,从树丛中嗖的一下飞到空中去了。


  雪是冬天的代表,是冬天的信使,是它将冬天来临的消息告诉了人们,是他将冬天的大地打扮得焕然一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