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四季如同乐园_700字

初一写景作文:四季如同乐园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喜悦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春季有鸟语花香陪你共度一年之季,夏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陪你共度炎热。秋有美丽的蓝芙容陪你共度瓜果飘香的季节。冬,有高洁典雅的梅花陪你共度严寒,这周围的一切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乐园,让你身在其境,乐在其中。


  共赏春季美景


  当万物复苏的春季来临时,春唤醒了在寒冷冬季中沉睡的生物。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月季伸展了它柔媚的身姿。油菜花田里开满了油菜花,远远望去,不免震撼人心。桐树上开满了像牵牛花似的红色的花,当黑夜降临时,明亮的月光照射在桐花身上,它仿佛换上了崭新的白纱裙,鸟儿在枝头上欢乐地鸣唱着,路边开满了紫色的野花。周围一只只蝴蝶将它们包围了起来,孩子们高兴的在花丛中捉蝴蝶,即使将眼睛闭上,伸手在花丛中捉,也能捉到好几只。


  共度炎热酷暑


  春悄悄地离开了,夏慌张的赶来了。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孩子们会将薄荷叶贴在脸上,既解署,又十分好玩,老人们则会用薄叶泡茶喝,一样解署。莲花池里开满了一朵朵美丽的睡莲,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穿着美丽的纱裙坐落在水中央,夏日美景让夏天不再炎热,更有夏日芦苇,陪你共度炎热。


  共赏秋季之景


  秋日,来到公园时。高大的法国梧桐失去了往日绿叶团团的风采,使人联想到步履蹒跚的老人。白菊花好似象牙雕成的精美工艺品,还未见到桂花树,就已闻到桂花香了。一朵朵红月季,开的如同玫瑰花般美丽。当秋风吹来时,那些花儿们便随着秋风吹来的方向,摇摇摆摆的跳起舞来。


  共度严寒冬日


  当冬季来临时,花草们都已经睡着了。只有寒梅与一年四季都在开放的月季依旧绽放光彩。冬日,孩子们最希望的就是能够下雪,这样就可以堆雪人玩了。


  四季以它特有的景色给人以不同的快乐,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各有各的魅力,如同一个巨大的乐园,让你流连忘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