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春_450字

初一写景作文:春_4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可以给人带来希望;春天可以给人带来快乐;春天可以给人带来温暖。所以春天是美好的!


  即将迎来春天的草地是美丽的,雪儿正在融化,一片黄一片白的,真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春天到了,,草地上又多了一幅饶有趣味的景象,小鸟们伏在青绿青绿的草地上啄食,调皮的孩子们就扑上去抓小鸟,轻捷的小鸟扑腾扑腾翅膀蹿上蓝天。


  不说这生机勃勃的草地,光是这天空就富有美丽之色。清晨,霎一看,头顶的天蔚蓝得如同一块蔚蓝的布,渐渐地,渐渐地……远方有一大块一大块的鱼鳞云,最后,太阳周围的云似乎被太阳感染了一般,红得发紫,好像随时会出现一位仙子。中午的天空一片蔚蓝,时不时有几只老鹰在空中盘旋。黄昏时的天空可饶有风味,飞机飞过留下的航道在空中交错着,一条大的一条小的就像绘画本上的一条条线条。太阳悄悄地盘坐在山顶上,闪耀出耀眼的光芒,这时精彩的火烧云开始了!太阳这时就像是个大火球,周围的云彩被烧得痛红,这时的天空就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美丽极了。


  春天可以算是四季之中最美好的季节了,多彩的天空、多彩的草地……什么东西都是多彩的,春天如此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