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数学老师_5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数学老师_5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数学老师戴着一副不起眼的眼镜,两鬓发白,常常穿着一件朴素的小黑衣,上课随和,平易近人。


  他上课幽默朴素。一上课,要是同学们很吵,“安静,看黑板!”就成了他的口头禅。上他的课,我们过于活跃,但听他的课的人也不少。每当有学生吵闹时,他就会时常给那个学生使眼色,到了触碰底线的时候,他不会像其他老师那样生气的大喊,而是会幽默的说:“有的同学啊,就看着裤裆;还有的同学啊,他都不怕把嘴说烂的!”老师的话语常常使我们哄堂大笑,而被老师暗示的同学也不敢“为非作歹”了。


  每次考试后,假如没有考好,老师先是会在讲台上沉默不语,脸上的皱纹显得更深了。当我们领会到他的意思的时候,他才开口:“大家都看到了啊!这次考试只有几个同学及格!你们好好想想吧!”这时,我便觉得非常对不起我的老师,他常常写黑板写得咳嗽的厉害,还是继续讲课,他这么认真,这么努力,我们却……


  老师改作业经常改到深夜,改得身心交瘁,第二天还要为我们上课,他是多么伟大啊!


  老师不仅仅只是叫我们学习,在课余时间还陪我们的乒乓球。这两种身份的性格是大同小异的,他无论上课下课都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的。


  平易近人是他的名片,我的数学老师,是我们值得尊重的人,也是课后与我们打成一片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