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哥_700字

初一写人作文:哥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一一书摘


  哥哥是一个长的很好看的人,很酷。很非主流,戴个鸭舌帽。当我们都穿棉袄到时候他就自己独自带了个衬衫就上学了。


  就像很多人说的哥哥不喜欢读书,也没有要求读很好的书。希望我能很开心的活着,至少眉眼间没有那么多的烦躁。哥哥比我大两岁,当我刚进入中学的时候,他就已经初三了。很多学子在努力的奔跑中,他在那里玩。


  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去学习?其实从我的角度看来你挺聪明的。”


  哥哥笑了笑,掐了掐我的脸蛋,很疼。对我似笑非笑的说:“不必要把看上去没用的东西在意。学习对我没有丝毫有用,就像字母认识我,而我不认识字母。还不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走的时候揉了揉我的头发,好像把全身的温柔传给了我。


  哥哥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当我一进班级,就听到同学在议论他。看来他是蛮出名的,我在心里偷笑道。


  我的学习成绩不太好。可能是因为理科不太好,虽然在初一,但就常常不及格。好在父母亲对我没有抱多大期望,希望快乐的生活就好了。但是哥哥他着急了,在我嘴里叨叨叨:“就问问你后面的那位学霸。”“下课别出去玩。”“学不会理科,你就相当于后面的物理化学你就废了。听不进去。我是深有感触的。”他这么说道。


  其实我看得出哥哥他想进步的,但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而使他不能甚至不想。


  你有想到过吗?前排的学生在拼命的做作业,后面的在混日子。满满都是差距,鲜明的对比。哥哥很不凑巧,就在最后一排。与老师,学霸隔绝。老师,同学们也不管他。


  哥,或许你不是那么出众,或许你的内心是那样的卑劣。但是你知道吗?当星星落下,融入冰川的时候。你在我的心里发了芽。


  你来的那一天,蔷薇花也开了。


  一一仅以此文献给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