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同桌的你_500字

初一写人作文:同桌的你_5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她,浓密的长发直到腰间,皮筋束在一起,额前的碎发被精致的宽发箍向后拢着,两边的丝丝黑发绕在耳后。一双大大的眼睛在蓝白色的眼睛后,小心的窥探着一切,因为长时间戴眼镜的缘故,她的眼睛略显无神,呆滞和淡淡的迷茫她笑起来时,眼睛就像弯弯的月牙,闪着灿烂的光芒,耀眼夺目,微微上扬的嘴角,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她受到惊吓时,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如鹿眼一般圆圆的,嘴巴也和眼睛保持一致,呈现出一个标准的“o”型,她也有安静的时候,眼睛漫无目的的望着远方,面无表情,嘴巴轻抿,沉默不语。


  她的声音很轻,很软,她常用她轻柔的声音,向我倾诉她的不开心,抑或快乐的事,我会成为一个安静的倾听者,耐心听她的事,看见她脸上因事的不同而变化的表情。


  巩雅涵曾对我说过:“她情绪特别多变,莫名其妙就突然沉默了。”当时的我对他充满了好奇,是什么原因使她的情绪毫无预兆的变化呢?


  经过一次次的接触,她开始向我坦露心声,她说话时的表情第一次那么淡然:“我感觉我可有可无,他们在一起手拉手,就我一个人,小学时这样,初中也是这样。”说这话时,他的脸上带着一种落寞,孤独的神情。我只静静的看着她,不再多言。


  比起沉默,我更喜欢笑着的她,毫无忧愁,开朗乐观,能感染每一个听见她笑声的人,使人心情愉悦,她就是我的同学——王小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