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宇宙_1200字

初一议论文:宇宙_12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宇宙处处充满着未知,而人类在这偌大的宇宙里,就如粒子间的存在吧!或许,这也算不得这些。而人类在这历史的细胞里,这一切又算得了什么?


  人类、文明、起源,为什么这些本该就不应该出现的东西而就要去探索呢?好好的把握这不到100年的时间里去做好你自己认为更有意义的事不是更好吗?生命,这件平凡的而显得有点奇妙的小东西,真是有点稀奇,就连这小小的细胞也都能像人类一样进行它本该设定的生命活动。或许,只是,你有思想;而它,却没有。


  这大宇宙本该就是无法真正认知的。当你用你的所有的生命、所有的精力、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去探索这宇宙中的一切未知之物,而这又算得了什么?只是你自己觉得有意义罢了。宇宙大得很呢?这几个你以为不得了的发现在宇宙中又算得了什么?不过就是对于自己没有用的东西而已。


  外星人?为什么总要去纠结那些外星人的存在呢?就算是证明存在又何妨?我相信,整个宇宙中,像人类这种生物多得去了,比人类更强的外星人也多得去了,不然,整个大宇宙就你一种这样的生命啊?何况这只是小小的地球而已,如果这宇宙只存在于人类,那所见人类本身就有点无聊呢?


  我自己想过,宇宙到底是个什么?而人类在这浩瀚无比的大空间里存在,只不过是虚无而已。你想过没有?或许在你一个人的时候想过没有?你处于这么大的地球上,这么大的宇宙中,而在这还没有一丝存在意义的100年中,又在这大宇宙里算得了什么?可能,有时你自己会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要有人类这种世间只存在于“一种”的东西呢?就说太阳,科学家说太阳的100万亿年的生命,这是很长。可在于这银河系里算什么?任何一个星体发生大爆炸,在星系里又算得了什么?更何况是说宇宙。还有,霍金说的“黑洞”,说得是天体衰弱死亡而形成的一种现象,吞噬其他天体的一种天体,而这“黑洞”,这会吞噬其他星球的黑洞,又在这大宇宙里算什么?


  宇宙,一切都是黑暗罢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黑暗的。当你看天空的时候,你看到天空是蔚蓝的。如果你想像那天上的一切都是黑暗的,你会怕吗?你就不会觉得那天体会突然从你的眼前掉下来,落下来将你砸死么?把整个地球都给毁灭吗?


  就算是伟大的人类爱因斯坦说的“虫洞”。我觉得是存在的,宇宙的一切都可能存在的。而这些,你又没有发现。所谓的空间,你明白是什么吗?就像立体一样?地球上说的可以像折纸一样翻折?可以做所谓的“穿越时空”、“时空扭曲”、“穿越虫洞”……?


  当宇宙万间各种物质都一起结合,或许这宇宙成混沌了,不存在了,一切的一切都化为虚无了,根本不复存在了——这不是地球上那些伟大的人类说的反物质和物质一起做所谓的“合体”,两种物质也就湮灭了,不存在了?


  ——而人类?也会湮灭?而所谓的人类文明、各种文明都给不复存在了?


  而这是不可能的,也并不是说不可能的,消灭的只是你自己罢了,你,终将毁灭。或许,我是胡说的,我并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不知道,人类,也不知道。


  ——宇宙间一切都是无法看透的,一切都是黑暗的,一切都是付不起代价的……


  我思故我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