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人的生存_500字

初一议论文:人的生存_5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社会,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成长的。从小到大你们一定会发生许多的小事吧,虽然这些在你的眼里微不足道,但你却是在这些小事中所成长,这就是一个事实。


  事是什么,就是你发生的起因,经过,结果。事又分为国事,家事,私事,明事,暗事五总类型,当你遇到不同类型的事时,你也会从不同的角度来成长。


  你看到后一定会问,为什么是这些,而不是大事和小事呢?呵呵!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话,那你就错了。事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分大小的,只是在你自己的眼中改变的。当你成为国家领导事,你会将国事认为大事,当你是商业高管时,你会将金融视为大事,或当你成为黑道大佬时,你会重视自己的小弟。可你们想到了没有,达到了这个位置后,你已疏远了家中的亲人,确实,你们这样可能是正确,而我的理解应当将一切平等对待,不分大小,这样才是最好的。


  事,在不同人眼里有这不同的看法,如孔子一般遇到小孩堆城主动让道求学,这正是因为他明白世间的万般道理尽在小事之中,才不会放弃一丝一毫的机会,成为了一家祖师。当这些事放到普通人身上时,他们也许只会觉得好玩或有趣,这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不同方使对所以事情的领悟不同。


  在简单一点就是,你发生了某些事情后,你自己认为是怎样的,那它就是怎样的。只是随心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