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阳光下成长_700字

初一议论文:阳光下成长_70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沐浴在阳光下,我享受着温暖。我喜欢阳光,因为它的给予;小草喜欢阳光,因为它的帮助;花儿喜欢阳光,因为它的慈善;小树喜欢阳光,因为它的哺育……


  世上最舒心的事莫过于沐浴在阳光下了。成长在阳光下,会倍感自信;成长在阳光下,会充满热情;成长在阳光下,会变的成熟;成长在阳光下,会忘记一切烦恼。


  我几乎每年都参加书法比赛,表面上看着很简单,似乎是简单轻松的写几个字就得奖了。其实呢,我们每个参与者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很多的时间:我们不知在家练习了多少遍,不知有多少的废纸,不知传出了多少叹息声……但挑剔的眼光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温和,而是更加集中注意力,专心地挑出一个又一个因某一笔没写好的字。表面轻松,可内心却不知想要放弃过多少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可不是白说着玩的,也因为我坚持了下来,从开始的“参与奖”,到现在的“一等奖”,我成功了!


  因为我从未去特意学过书法,而且从倒数变为第一名的时间只有两年,所以他们都说这不是我的作品,是别人代写拿去参赛的。


  我对这些只是一笑对之,因为期间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只有我自己知道,而这个荣誉也是属于我的,与他人又有何关系,于此,他们的闲言碎语又与我有何干?我不需要特意向谁证明,也不会管他人的想法。是金子总会发光。


  但这也与我生活的这个社会有关系,如果我没生活在这个社会,我就不会成功,因为没有平台,没有机会。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阳光下,我们的身心都正受到滋润,正是这样,我们才会成功。


  阳光下,有我们的梦想;梦想中,充满着我们的泪水;泪水中,包含着我们的坚强;坚强里,富含着我们的坚持;坚持过程中,虽然有挫折,但只要我们朝着目标进发,朝着希望出发,心中怀揣着阳光,身心沐浴在阳光下,就一定会在一个雨过天晴的空中,挥笔秀出一道绚丽的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