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人生_750字

初一议论文:人生_750字

201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无人生,不奋斗,无梦想,不追逐。想让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只有奋斗与努力才能将它维持,没有梦想的人,也就没有动力,更无法去追逐它,更无法去得到自己的人生。所以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人生。


  人生一个令人生素的词语。人生又是什么?人生代表了什么?为什么会有人生?人生是一个人对他的追求,人生是为未来点亮的希望。人生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乐趣……它们都是人生的养成。


  想要使人生充满希望,唯一的目标,那就是自己心中的梦想。不要小看这简单的梦想,才能激发我们心中的欲望。《龟兔赛跑》故事人人都知道。起初,几乎全部的动物都认为兔子会最终赢得胜利,以为乌龟参加比赛只是来侮辱自己的。可乌龟不这么想他认为:只要我心中有目标,只要我对自己有追求,只要我努力奋斗了就一定可以成功!


  河马将枪口对着铁板,随后听“啪”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兔子以飞快的速度向终点奔去,乌龟还在起跑线徘徊,嘴边还不停的叨叨着什么。看看兔子已经跑完三分之一的路程了,兔子回头一看,发现连乌龟的踪影都寻不见。心想他可能还在起点,于是起了懒惰的心情,在一旁的草丛中睡觉去了,仿佛根本瞧不起乌龟。就这样,兔子睡了三小时,乌龟爬了三小时。当兔子睡醒站起来一看,发现乌龟居然在终点,心中的懊悔,如同天空中突然下起的暴风雨,避都避不开。他好像顿时间明白了一个信念和一个梦想的重要性,更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乌龟的胜利来源于它最初的那颗心,从此乌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我想他此生都无憾。


  没错,人生就好像一场穷游,只有自己经历了才能有所感悟;只有自己品味道,才能明白酸甜苦辣咸的韵味;只有自己处摸到,才能感受到春夏秋冬的独特;只有自己思考过,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许多书籍都告诉我们了许多道理,就因为有了这道理我们才能了解自己的人生。只因这样我们才有动力。


  ……你有自己的人生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