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橘子_400字

六年级状物作文:橘子_4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吃酸酸的葡萄,天天的西瓜,可口的苹果……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香甜的橘子。


  橘子的外皮摸起来光滑,还有几分粗糙。它的外形是圆的,但大多都是椭圆形的。他一共有三件衣服,少年时是绿色的外衣,到了中年的时候衣服换成了黄绿相间的衣服,到了年迈的时候,他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真像一个黄色的灯笼。


  这是你会忍不住把它剥开,我开他之后,只见过肉们一个一个的“团聚”在一起,真像一家成员,可是因为贪吃,我无情的伤害了他们一家团圆,拿起一个“小成员”仔细一看,还真像弯弯的月牙,放进嘴里,甘甜带着几分酸的味道进入嘴里,我连着果肉和维生素一起咽下去,味道真是令人为无穷啊。让人吃了还想吃。


  没错,是橘子也有好处也有坏处,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人们常说“女孩子应该多吃点橘子。”因为多吃橘子可以美容,多吃橘子还可以消除疲,吃完橘子之后把橘子皮晒干,可以止胃痛和呕吐。不过多吃橘子也会上火。


  橘子的味道鲜美,酸甜,那么美味的橘子让我怎能不喜欢吃呢?我喜欢吃橘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