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倒悬的天_4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倒悬的天_45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海是倒悬的天,天上的飞鸟就倒悬成了水里的鱼,所以,海也同天一样,有白“浪”,也有乌云。我所见过的,一定是“蓝天”了!


  闻着海风来到海边,太阳金色的轮廓染了天与海相会的线,红了早来的霞云,惊奇了初来的游人。多么美丽的光谱啊!沐浴了沾着露珠的芽尖,唤醒了睡意朦胧的小树,也惊醒了熟睡的鸟妈妈,懊,宝宝要醒了,不能让它们饿肚子。很快,朝阳就升到了天空上!


  人群忍不住海浪的撩逗,纷纷入了水,打了一个寒噤后就开始戏水了。


  岸边的贝壳真多啊!各式各样的花都有,那些提着篮子的,在沙滩上奔跑着,嬉戏的人,传出了笑声,一个个地比赛着谁捡的贝壳又多又漂亮呢。有时会遇到冲浪过头而困在沙滩上的鱼,有的被晒昏了,运气好则被好心人捧着出了浅滩,送回了海里。


  沙滩上的沙怎么能不在我们的选择中呢?拿着沙铲,把沙子累到一起,堆成一个小沙丘,然后捧、抓、捏、压、填各种动作齐上阵,把沙丘重新做成城堡,好不自在!


  已而夕阳近海,人影散乱。大家则又是惊奇于天边的晚霞,到晚饭时间了,大家仿佛是约定好,明天再来。


  背向朱阳,影子也被拉得很长,偏头看一眼,回头,回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