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这儿真美_8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这儿真美_8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云缭绕这山间,像水一样随着风流动。蓝天是云的衣裳,仙女下凡一样落在山的怀抱。一重重的山围成一道道峡谷,峡谷之上便是我出生的地方。


  一间木制的土家小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家里的一切都是山给的,很多都是草木制成的。火炕上的三脚架用来放锅做菜做饭,炕上跳动的火苗一天天陪着我长大。矮矮的几阶楼梯是我的跳跳板,我一天在上面蹦来蹦去,一天一天就长大了。跨出门槛啊,就是菜园子,牛栏,还有连绵的山。


  菜园子里有很多很多我的朋友。桃树妹妹啊,在春天时开出俏丽的花开,它跟风玩耍的时候就悄悄的把花朵别在了我头发上,树上的小鸟见了就叽叽喳喳地叫嚷,好像在跟我说:“好漂亮呀,好漂亮呀。”枣树姐姐在冬天结出脆脆的果子给我吃,好好吃呀,被霜雪打过,又甜又水润。还有柚子哥哥,他的果子是最大的了,他的叶子也香香的。园子里有一个小土洞,那是冬天用来贮藏红薯的。我要是饿了或者无聊了,就缠着奶奶给我红薯吃。园子里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可以吃,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我呀,天天跟他们玩儿,怎么都不腻。园子下面的树林里,有很多很多的黑夜猴,除了冬天他们藏在山洞里避冷,其他季节他们都在树林里窜来窜去,在树枝间荡来党去,他们一天和同伴们闹来闹去,像聚会一样。好了,我要去后山那里和肥肥的多肉一起玩了,它们可要想我了。


  多肉水嫩嫩的,晶莹剔透,在阳光照射下还能发出耀眼的光来。哥哥要是牙疼了,妈妈就把多肉碾碎然后掐在哥哥牙缝里,这样哥哥就不会在疼得抱肚子在地上滚了。这里还有很多的松树哦,都是大哥和二哥在小时候种的,它们现在比我还高呢!哈哈,我要跟它们比高高。我家四周都是山,山里有时会有几户人家,其他的便是大山的世界了。山里有一个很美奇特像仙境一样的世界。我始终沉迷于阅读大山。


  每天早上在鸟儿婉转的歌声里醒来,睁开眼睛,灿烂的阳光从窗外投进来。揉揉眼,灯开被子,在床上滚一圈便一骨碌地爬起来,跑到门口立着,滴溜着眼睛凝视着山里的世界。好美好美,像童话一样。


  我爱你,我的家。像山一样,像云一样,像天蓝一样,无穷无尽,生生不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