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行路难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行路难_5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信心是人行事的基本动力,但是,过分的自信只会是自己误入歧途。


  上个星期,我接触了这个网站,我简单地浏览了一下其他小作者的文章,那时,我意气风发,感觉我一发表一定可以碾压它们,用了半小时这极短的时间写出了一片三百字的随笔,并且以此沾沾自喜,自命不凡。


  一天后,我期待地打开网站,发现还在审核,我直接就退出了。没有自省,反而在幻想发布后的兴奋。而今天,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在我今天打开网站时,我发现文章竟被退稿了!这就像海边的烧的正旺的火堆,忽然被海浪吞噬,一瞬间,我感到自己的能力多么渺小。


  我开始了对自己的反思。重新看了看自己投稿的文章,发现了很多缺点,表达问题,故事发展唐突等。屈子有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轮明月尚且如此,一颗点点繁星却自诩才压众人,多么可笑啊!


  于是,我重新登入网站,认真地看了其他作者的作品。相比与我,他们可以算是大师了。拿一点说吧,当初我不以为然的作文连贯性,我却很差,仔细一看,我受益无穷,也养成了一颗虚心学习的心。


  我的例子虽小,却引人深思,骄傲的苗头虽小,发展起来却能使一个人的人生收到巨大的影响。以后的路还长,正如诗仙所说:“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