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无处不在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无处不在_6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爱我们并不陌生,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是无处不在的我们都需要关爱,生活上自然也一定少不了关爱。


  记得那天早晨我和妹妹去上学,微风轻轻的吹来,凉凉的,很舒服,我们准备过马路时,有人大喊大叫,打破了清晨那份宁静。我回头一看,呀!是个乞丐呀,原来是他在大喊大叫,那个乞丐头发近似花白头发乱,而且衣衫褴褛,全身上下都十分脏。那布满皱纹的脸上写满了岁月的沧桑。手里还拿着根棍子提着个大的袋子。我心想真是有病呀,大喊大叫,搅乱美好的清晨。


  突然他用手指了指我又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我和妹妹心里很害怕,妹妹拉着我的手:“姐,这个乞丐指着我们呐,她会不会打我呀?“我心里也特别害怕,但是我还是装镇定“别胡思乱想啦!"乞丐向我们这里走来,她拖着沉重的大袋子缓缓的走来。我们就更怕了,我的心忐忑不安,害怕他会发疯,对我们做不利的事,他还像我们这种来,我马上逃离这变大不过马路突然有一道亮光,一辆汽车在我身风驰电掣般的向我驶来,那乞丐用手拉住了我们,我和妹妹惊魂未定,我也十分感激她。乞丐说:“我刚刚是在叫你们小心点,过马路怕你们听不懂我,就向你们这种来告诉你了。“我听了心里特别自责也十分感动,自责是因为我错怪了他,心里还在骂他。我感动是因为原来她是想提醒我们注意过马路要小心一点,我不禁羞愧了,我忙说:谢谢你。”她用沙哑的声音说过马路小心点呀!


  我十分感动,眼里闪着泪花。


  人间处处有真情,一个善意的举动,一双援助的手,足以传递我们人间真情。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人间将处处有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